从桉

随缘产粮 感谢阅读
围脖:一碗小酥肉好吃吗
头像是博翰情侣照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后来,有关与你只字不提

      之前在贴吧写过,后来太忙弃坑了。现在努力填回来吧,给平行世界的他们一个结局。

(序一)

他公布恋情的那一天,我正在练习室机械的重复着我的solo舞台。外面是连绵不断的大雨,我汗水淋漓,累到筋疲力尽都不想停下。不知为何今天一整天都在阵阵心慌,我认为是睡眠不足导致的,正准备停下来休息会。门却突然被打开,灿烈哥伯贤哥钟仁哥一齐冲了进来。“怎么了吗?”我笑着问他们,“世勋呐…今天…看开一点吧…毕竟那些都已经过去了。”“对啊,世勋,别怕,我们都会陪着你的。”众人犹豫着开了口,“究竟……发生了什么事?”我听到了自己颤抖的声音从喉咙里出来。“鹿晗哥…他……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我想休息会,你们先回去吧…”我的平静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,可却令他们更加担心。我不顾哥哥们关切的眼神,微笑着把门关上。然后,我听到了自己崩溃大哭的声音,应和着外面哗哗的大雨。

原来,原来我那么不想承认的,一直逃避的事情就是我和他的故事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久到我忘了我们早已踏上了新的旅程……而现在他只是找到了他的归途而已啊,我早该料到的啊。可是,我却没料到这一刻来临时,我会这么、这么难过……

—吴世勋

2017.10.08

(序二)

距离我公布恋情已经过去了三天,微博热度丝毫不减半分,反而越演越盛。而我这个舆论中心人物坐在家里一杯一杯灌着酒,高兴的?呵呵,并不是!我的内心波涛汹涌却是因为另一个人,我拿着酒杯有些意识不清,外面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,“天气真好啊…北京多久没有这样的好天气了呢?”我脑袋有些混沌,恍惚间觉得这一刻这个房间像一个地方,像一个我爱的人所长大的地方。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‘你有没有因为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?’我想说:“我有过,年少的20岁的鹿晗,现在的28岁的鹿晗,一直…有……”潮湿的眼泪随着声音一起落下,眼前愈来愈模糊,阳光愈来愈省,在失去意识之前我好像看到十六岁的吴世勋朝我走来…他丝毫未变,一如从前。

——鹿晗

2017.10.11

第一章

  “最新消息,发往汶川的物资已顺利抵达。目前,灾区道路通畅,供水、供电、通讯正常,当地群众生产已开始正常生活。下面,我们把报道转向即将到来的29届奥运会,下面是详细情况…”

  “妈,声音小一点好不好,我还想多睡会…”鹿晗挣扎着从被窝里露出半个头,表情有些痛苦,都怪这几天玩的太嗨了。果然啊,结束高考的孩子就像冲出栅栏的猪这句话一点没错。鹿晗在再一次睡过去之前吐槽到。

  “晗晗,别睡了。你看看现在几点了。不是要去找小高那孩子吗?”鹿妈拍了拍鹿晗的被子,然后开始给鹿晗收拾房间。“妈…我困…”鹿晗躲在被窝里嘟囔着。

  “乖啊,起来吧。过几天不是就要去韩国了吗?趁这几天快去和朋友们聚聚。以后啊,想聚都不一定能凑齐呢。”鹿妈担忧的说,这孩子为什么就想去韩国呢,这么远。哎,以后一年才能回几次家啊。说是自己的梦想,我们长辈还能阻止不成。在中国也行啊…老的少的万般劝阻,还是没能阻止他想出去的心。去吧,男孩子出去闯闯也不是啥坏事。鹿妈望着被窝里的鹿晗,一声轻叹。

    “高…高???对啊,老高!!!”鹿晗猛的从床上做起来,一把拿起床头的闹钟,坏了坏了,老高那丫的非得杀了我不可,这都过去快一个小时了…鹿晗这时也不困了,着急忙慌的穿起衣服来。

  “醒了就快点收拾收拾,早饭在锅里温着呢。你记得吃,我去洗衣服去。”鹿妈看着鹿晗这样子早已见怪不怪。

   鹿晗不到十分钟就收拾完毕,动作快的跟刚刚还赖在床上不起的他完全像两个人。“妈,我不吃饭了。已经迟到了,我走了哈”鹿晗拿了一个面包片就冲出了家门。“你这孩子…”鹿妈在阳台无力的喊了声。

  此时的老高在足球场等了一个小时了,太阳的温度随着老高的火气越来越高。说好的九点钟,人呢?人呢?亏得我人好脾气好愿意在这等,可我等这么久是在跟我开玩笑呢?老高烦躁的在草坪上走来走去。

  “老高……”鹿晗老远就看到发小在那等着了,不愧是死党啊,这么大热的天还愿意等着他,鹿晗高兴的朝着老高跑去。“鹿晗,你丫的我今天不揍你一顿我就白晒了这一个多小时的太阳。”老高看着远处跑来的笑的屁颠屁颠的鹿晗。

  “老高,都现在这个时辰了你还愿意等我。我实在太感动了,走,我请客,吃冰去!”鹿晗爷们的拍了拍老高的肩膀。

  “呵…吃冰…吃你丫的冰。”老高朝鹿晗大吼道,“你丫看看我都晒成什么样了?”越说越气,老高伸起巴掌想打在鹿晗胳膊上,鹿晗笑咪咪的猛的一闪,“对不起嘛,我睡过头了。再说了。晒太阳不是补钙吗?正好补补。”鹿晗说着说着却跑了起来。老高听完鹿晗的话气的差点晕过去,他边追着跑远的鹿晗边朝鹿晗喊道“你本事别跑啊,你过来,我现在就给你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